偶像大師《我那霸響》休閒服立體化 還有哈姆藏也在身上喔
Aug 16th 2013, 01:00, by 安琪

偶像大師《我那霸響》休閒服立體化 還有哈姆藏也在身上喔

圖片來源:goodsmile.info

不知道有多少卡友喜歡偶像大師呢?在日本是相當受歡迎的動畫喔!在動畫中有位被沖繩挖角而來的我那覇響是個超可愛的角色喔,最近我那覇響出了一款穿著藍色運動服的立體化模型,真的超級陽光的。

偶像大師《我那霸響》立體化

偶像大師《我那霸響》休閒服立體化 還有哈姆藏也在身上喔

圖片來源:http://underworld2ch.blog29.fc2.com/blog-entry-3624.htm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我那霸響的性格很爽朗直率但也非常好強,喜歡動物,所以也養了不少動物,從最親密的倉鼠(哈姆藏)到麻雀兔子貓狗蛇甚至鱷魚都有。

▼這款立體化模型充分的表現響的活力

偶像大師《我那霸響》休閒服立體化 還有哈姆藏也在身上喔

圖片來源:goodsmile.info

▼正面

偶像大師《我那霸響》休閒服立體化 還有哈姆藏也在身上喔

圖片來源:goodsmile.info

▼背面

偶像大師《我那霸響》休閒服立體化 還有哈姆藏也在身上喔

圖片來源:goodsmile.info

▼虎牙真迷人~

偶像大師《我那霸響》休閒服立體化 還有哈姆藏也在身上喔

圖片來源:goodsmile.info

這款響的模型。售價要7800日幣(約新台幣2402元 ),高度約20公分。預計2014年1月發售喔。有興趣預購的卡有請由此去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oodsmile.info )

◄ 警告:按下去只會讓你更宅~

別人正在看的新聞

還不錯類似的新聞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App.net Delicious Digg Evernote Facebook Google Bookmarks Google Plus Instapaper LinkedIn Pocket StumbleUpon Tumblr Twitter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進擊的巨人 的頭像
    進擊的巨人

    好康分享

    進擊的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