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0th 2013, 15:00, by 凌凌漆

沁曉雪 有沒有七月半萊爾富有正妹阿飄的八卦?

圖片來自:雪靈精-沁曉雪

最近這幾天不知道是不是應景的關係,總覺得無時無刻都毛毛的...像我昨晚就做了個惡夢,我夢見一個殺不死的女人一直纏著我~她的長相跟海倫娜·寶漢·卡特(Helena Bonham Carter)非常神似(演過瘋狂理髮師的那位),我還記得在夢境中我不斷地逃避她的追殺~不斷的試著攻擊她的要害、還把她拋下懸崖下、最後甚至把頭都砍下來她依然能在最後一幕出現在我旁邊把我嚇醒...起來驚魂未定的阿漆打開電腦想說喘口氣,沒想到又讓我瞧見便利店有阿飄出沒!?(接著我又暈了)

沁曉雪 有沒有七月半萊爾富有正妹阿飄的八卦?

圖片來自:雪靈精-沁曉雪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有沒有七月半萊爾富有正妹阿飄的八卦?

有沒有事發地點就在萊爾富彰宜店的八卦?

沁曉雪 有沒有七月半萊爾富有正妹阿飄的八卦?

圖片來自:雪靈精-沁曉雪

覺得陰風陣陣的請把電風扇關掉...

正妹阿飄的近照,什麼!?

還有辦法近拍到正妹阿飄喔(抓頭)

沁曉雪 有沒有七月半萊爾富有正妹阿飄的八卦?

圖片來自:雪靈精-沁曉雪

我...我...我知道是近照了

別...別...別這麼近拍嘛

我不想等等睡回籠覺還要穿幫寶適啊><

沁曉雪 有沒有七月半萊爾富有正妹阿飄的八卦?

圖片來自:雪靈精-沁曉雪

其實其實...七月半萊爾富有正妹阿飄的八卦阿漆搞清楚了,在經歷不知幾次的昏厥中我終於鼓起勇氣追查下去,就這樣讓我找到了事情的真相~沒錯!其實沒有阿飄啦,是一位兼職MODEL沁曉雪的攝影作品啦

沁曉雪 有沒有七月半萊爾富有正妹阿飄的八卦?

圖片來自:林子非
上一段 1 2 3 下一段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雪靈精-沁曉雪(2) )

◄ 警告:按下去只會讓你更宅~

別人正在看的新聞

還不錯類似的新聞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App.net Delicious Digg Evernote Facebook Google Bookmarks Google Plus Instapaper LinkedIn Pocket StumbleUpon Tumblr Twitter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進擊的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